專業繪圖好幫手 原價 US $99.99 《SketchPro》終生版限時免費

screenshot 1589

繪圖應用 SketchPro 配備了超過 100 種筆刷、Animation Assist 動畫輔助、AI 智慧工具、無限圖層以及自定義畫布等多項功能,對想用 iPhone/iPad 繪圖的人來說帶來很大方便。

sk01

SketchPro 擁有強大的自定義筆刷,提供多種專業筆刷套裝,適用於素描、繪畫、鋼筆畫、繪圖等不同需求。進階文字工具讓用戶選擇或導入各式字體,並自定義風格、大小、間距、透明度等,還可以選擇多種彩色字體圖案、紋理和設計。全方位的色彩調色板、自定義色彩組合、從圖片導入色彩等功能,滿足用戶對色彩的一切需求。

值得一提,原價 US $99.99 的終生版限時免費中!只要選 Create your FREE account 即可取得終生版使用權限。

注意:內購限時免費可以隨時改變,用戶必須在選取購買內購前,檢查是否免費!Apple 進行收費前必定會明確告訴你金額,看不到金額才代表免費。

  • 應用名稱:SketchPro
  • 應用類別:繪圖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