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知名恐怖冒險《The Evil Within 2》限時免費

The Evil Within 2 1

即日起至 11 月 2 日 23 時,知名的恐怖冒險遊戲《The Evil Within 2》與解謎平台遊戲《Tandem: a Tale of Shadows》在 Epic Games 平台上開放限時免費下載,玩家在領取後將可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The Evil Within 2 1

The Evil Within 2

賽巴斯汀‧卡斯特拉諾警探失去了一切……但是拯救女兒的一線生機出現了,在《The Evil Within 2》中,賽巴斯汀必須再次進入 STEM 的惡夢世界。

The Evil Within 2》Epic Games 商店頁面

Tandem: a Tale of Shadows

《Tandem : A Tale of Shadows》透過特殊的上下移動結合橫向捲軸遊戲體驗,以及獨到的美學設計,賦予解謎平台遊戲全新定義。協助 Emma 和泰迪熊 Fenton,破解知名魔術師之子 Thomas Kane 失蹤的謎團。

《Tandem: a Tale of Shadows》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