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8K 解碼 媒體播放器《SenPlayer》Pro 功能限時免費

SenPlayer 1

《SenPlayer》是一款可以支援 8K 影像解碼的媒體播放器,直至截稿之前,這款播放器的 Pro 功能內部購買選項仍開放限時免費領取,領取後使用者即可解鎖更多功能,如將檔案存放至隱藏空間、顯示解析度、網速等。

SenPlayer 2

除了支援 8K 解碼以外,《SenPlayer》還可以 8 倍速播放影片,並支援子母畫面以及 WEBDAV、FTP、M3U8 等網路影像。

  • 應用名稱:SenPlayer – 8K Video Player
  • 應用類別:照片和影片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