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Reader 取代品 《NewsFlash RSS》 限時免費

aaf3aafbf1da29a7500f1599c01bc99c

不少人仍懷念 Google Reader,這已經是很久之前的東西。不過如果你仍使用 RSS,那麼限時免費中的 NewsFlash RSS 就不能錯過!它是一款專為 iOS 平台打造的輕量級新聞閱讀器。這個應用程式讓你在一個統一的平台內添加和管理你的 RSS。

newflash

不僅如此,NewsFlash 還提供了多樣的功能來增強你的閱讀體驗。例如,如果你目前沒有時間閱讀某篇文章,你可以儲存這篇文章以便稍後閱讀。此外,你還可以透過標籤來對文章進行分類,讓你能更容易地找到感興趣的內容。

NewsFlash 還提供了一個非常實用的推送通知功能,讓你隨時隨地保持對重要新聞和資訊的掌握。

  • 應用名稱:NewsFlash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