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兩步驟驗證《Authenticator°》終身高級版限時免費

Authenticator degree 3

《Authenticator°》是一款專為網路登入行為所設計的 app,它可以藉由兩步驟驗證的方式來提高你的資料安全性,並支援一次性密碼生成、資料同步加密、生物辨識解鎖等功能。目前 app 內正提供限時免費的終身高級版選項,及時領取就能享受《Authenticator°》所帶來的全方面體驗。

Authenticator degree 2

在領取終身高級版以前,使用者必須先設定好《Authenticator°》所需的密碼以及選擇是否要啟用生物辨識。待解鎖高級版之後,你就能夠使用如跨裝置資料同步、端對端數據加密、加密資料的輸出與輸入等功能。

  • 應用名稱:Authenticator°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