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飆酷車神:動力慶典》限時免費試玩開放中

TCH TCM free trial oct

Ubisoft 昨日宣布,《飆酷車神:動力慶典》在 10 月 10 日至 20 日期間於 PlayStation、Xbox 和 PC 平台舉辦免費試玩活動,玩家可以把握這次機會免費試玩多達 5 小時 (僅限仍有剩餘免費試玩時間的玩家)。試玩過後,只要購買正式版遊戲,就可以將免費試玩期間的進度保留至正式版中。

TCH TCM free trial oct

《飆酷車神:動力慶典》讓玩家在最令人振奮且充滿活力的開放世界中實現自己的夢想。這充滿汽車文化的盛會,選在世界上最令人驚奇的地方舉辦:夏威夷群島的主要島嶼之一歐胡島。玩家可以獨自或與朋友駕駛數百款史上最具傳奇色彩的車輛探索這個充滿驚喜的熱帶勝地。

《飆酷車神:動力慶典》官方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