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公開《刺客教條:幻象》發售日與實機遊玩影片

breaker image 1920x1080 1920x1080 9b4788ed14ab

Ubisoft 今日在 PlayStation Showcase 上宣布,下一款「刺客教條」系列新作《刺客教條:幻象》將於 2023 年 10 月 12 日全球發售。本作是一款內容豐富、由劇情推動的動作冒險遊戲,將帶玩家前進壯觀的九世紀巴格達體驗其黃金時代的輝煌,並以現代化手法重新詮釋本系列傳承 15 年之久的跑酷、潛行和暗殺這些遊戲元素。

breaker image 1920x1080 1920x1080 9b4788ed14ab

本作的主角貝辛姆不但有強調潛行和致命暗殺技巧的獨特玩法,還擁有全新能力,例如「刺客專注」,讓他能夠連續標記和暗殺數個敵人。

ACM focus

此外,實機遊戲影片展示了充滿活力的巴格達市,其稠密的人口和高低起伏的建築物為玩家提供了運用貝辛姆的跑酷能力及迅速接近他們目標的大量機會。

ACM 4

《刺客教條:幻象》將在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 以及 PC 平台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