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悄悄宣布《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3》確定開發

division2

「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系列目前已是 Ubisoft 旗下的一大著名 IP,該公司顯然有意讓系列繼續發展,根據 Ubisoft 最新的新聞稿表示,《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3》將由前作的創意總監 Julian Gerighty 負責,同時確保《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2》的遊戲支援能夠持續。

division2

目前,Gerighty 正在負責 Ubisoft 的最新動作冒險遊戲《Star Wars Outlaws》,該遊戲是《Star Wars》首次的開放式世界玩法。故事設在《帝國大反擊》以及《絕地大反攻》之間,探索銀河系獨具特色的星球,包括耳熟能詳的地點與全新星球。你將扮演凱.維斯,這名無賴痞子在夥伴小尼的陪伴下,願意賭上一切來追逐自由並重獲新生。靠著戰鬥、偷竊、以及與各個犯罪集團周旋,晉身成為銀河系最高通緝的大人物。

在該作正式發售並確保遊戲達到發售前的預期後,Gerighty 才會正式開始《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3》的開發工作,因此 Ubisoft 此次雖沒有公布遊戲的相關發售情報,但推斷距離遊戲的首次亮相應還有一段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