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音樂遊戲《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24》現已推出

JD24 keyart TCH

Ubisoft 今日宣布,暢銷音樂電玩遊戲系列的最新作品《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24》,現已於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S 平台推出。

JD24 keyart TCH

這款《Just Dance 舞力全開》的最新作品擴展了隨選跳舞平台,並透過定期更新為玩家全年帶來新內容。同時擁有《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23》和《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24》的玩家,將可在同一個界面下享用這兩款作品的所有內容,輕輕鬆鬆地讓派對持續開下去!

今年的新作帶來的新功能可讓擁有《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24》的玩家與擁有《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23》的朋友一起線上點播樂曲大跳特跳,反之亦然。這表示他們可以播放《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23》的熱門曲目舞動全身,或是點播《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24》帶來的 40 首新歌曲。

JD24 SS FLOWERS 01

《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24》也為玩家提供更多跳舞模式,包括回歸的「健身」模式和全新的「挑戰」模式,後者能讓全球喜愛跳舞的玩家們互相切磋較量!

JD23 SS SURVIVOR ALT 01 WoroutModeHud 02

《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24》帶來了 40 首新的歌曲和宇宙,從榜上熱門金曲、經典曲目,乃至於原創歌曲。此外,購買《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24》的玩家可免費試用《Just Dance 舞力全開+》訂閱制串流服務一個月。訂閱《Just Dance 舞力全開+》的玩家可以點播更多歌曲,以及享用遊戲內活動帶來的各種特別福利。

JD23 SS I WANNA DANCE ALT 01

此外,可在 iOS 和 Android 裝置上免費下載安裝的《Just Dance舞力全開》專屬應用程式,提供了手機評分技術,能將玩家的智慧手機變成控制器,最多可以讓六名玩家一起跳舞,而且不需要任何額外配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