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實用?據傳隨附於 iPhone 15 的充電線將比以往更長

USB C 15m

iPhone 15 除了外傳將搭載 USB-C 接口之外,隨附於包裝內的 USB-C 充電線最近也成為話題,不僅有傳言指出這些 USB-C 線會與各色 iPhone 15 相對應,現在更有消息稱 Apple 將會使線材的長度更勝以往,延長幅度達 50%。

USB C 15m

這項消息與先前曝光各色 USB-C 線照片的來源相同,為 Apple 裝置原型收藏家 Kosutami。他說明新款充電線與現有的 USB-C 對 Lightning 連接線除了在材質、連接器上有異之外,長度也會自原先的 1 米增加至 1.5 米。

對於 iPhone 15 系列,目前主流猜測 Pro 型號將搭載 3 奈米製程的 A17 晶片,並將響鈴/靜音切換鍵替換成操作鍵。昨日的情報則指出 iPhone 15 Pro Max 可能會因為 Sony 感光元件供應不及而延後至 10 月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