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應 iPhone 15 各色 USB-C 充電線照片曝光

9FtrD4ErehW27hFEvlpoWiVp1KqU

X 使用者 Majin Bu 在先曝光了 Apple 即將隨附於 iPhone 15 包裝內的 USB-C 充電線照片,現在,Apple 裝置原型收藏家 Kosutami 亦出面為此事背書,宣稱這些充電線不僅已通過設計驗證測試,並發布了匹配於各色 iPhone 15 型號的傳輸線照片。

9FtrD4ErehW27hFEvlpoWiVp1KqU

從 Kosutami 所發表的照片中可以發現,僅有黑色傳輸線的末端是採用黑色塑膠殼,其餘皆為白色。另外,此款編織充電線還使用線擋來為充電線拉扯時提供緩衝。

外媒 MacRumors 引用消息來源指出,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也會使用與機身顏色相配的 USB-C 充電線,這些充電線的顏色則分別是黑、白、黃、橘、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