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不及 分析師預估 iPhone 15 Pro Max 發售日期大幅延後

iPhone 14 Pro

外界預期 iPhone 15 系列手機即將於下月發表,在此之際 Apple 的供應商卻傳出意外,外媒 9to5Mac 援引消息來源的分析指出,由於 Sony 無法及時供應 iPhone 15 Pro Max 所需的感光元件,因此手機的發售日期將會延後 3 至 4 週,可能無法來得及於 9 月出貨。

iPhone 14 Pro

而全部 iPhone 15 型號裡之所以僅有 iPhone 15 Pro Max 的發售延後,是因為外傳該型號的相機將獨家採用潛望鏡設計,也因此這次的供應意外只會波及 iPhone 15 Pro Max。

對於 iPhone 15 系列,目前主流猜測 Pro 型號將搭載 3 奈米製程的 A17 晶片,並將響鈴/靜音切換鍵替換成操作鍵,底部的 Lightning 接口則改為 USB-C 接口。根據最新情報,隨附於 iPhone 15 包裝盒內的 USB-C 充電線顏色還將匹配於各色 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