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15 Pro 實機影像外流 清晰可見 USB-C 接口

F21vFiPaQAAJ59x

外界預期 Apple 將於次月發表 iPhone 15 系列手機,昨日晚間,網路傳出疑似 iPhonet 15 Pro 的實機影像,讓這款萬眾矚目的產品有機會在正式發表前露面。自影像中也能清楚看見與傳聞 iPhone 15 設計相符的部分,例如 USB-C 接口及操作鍵等。

F21vFiPaQAAJ59x

這次的 iPhone 15 Pro 外流影像出自 X 的爆料人 Ice Universe,需注意的是,他雖分享了 3 張照片,但他本人並未確認照片的真實性,建議讀者對這次的爆料保留懷疑態度。

據照片所示,iPhone 15 Pro 的整體設計語言並沒有大幅度的更動,但可以看見手機底部的 Lightning 接口已改採用 USB-C。這是 Apple 為因應歐盟新規所做出的妥協,並且各界也認為 Apple 推出的其他配件——如 AirPods、MagSafe 充電器——也會陸續改用 USB-C 接口。

F21vGQkaQAA2168

再則,從機身側面的影像可以發現響鈴/靜音切換鍵換成了傳聞中的操作鍵 (Action Button),該鍵可能令使用者得以執行捷徑,從而使其獲得獨有的操作體驗。

F21vF4gaoAAq61p

但照片並未展示機身正面,從照片角度也無從判定新 iPhone 的攝影鏡頭是否有所升級。好在要驗證這些傳言,讀者無須久等,近期彭博社爆料指出,今年的新款 iPhone 可能會在 9 月 12 或 13 日發表,並且在 9 月 22 日左右上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