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 Epic Games 平台三部「Fallout」經典限時免費

EGS Fallout 221223

今日的 Epic Games 平台限時免費遊戲一共有 3 款,分別是《Fallout》、《Fallout 2》與《Fallout Tactics》。本次限時免費同樣只維持一天,將會在 12 月 24 日 0 時截止,有興趣的玩家請把握機會領取。

EGS Fallout 221223

Fallout: A Post Nuclear Role Playing Game

你將體驗重振 CRPG 界的經典末世角色扮演遊戲。Fallout S.P.E.C.I.A.L. 系統讓你能全權掌握遊戲走向,發展出獨一無二的角色,並進行深具意義的決策與發展。探索黃金年代文明的殘破廢墟遺跡,與變種人、幫派和機器人交談、對戰或直接從他們身旁溜過。做出正確決定以求生存,以免跟其他英雄一樣枉死廢土。

Fallout 2: A Post Nuclear Role Playing Game

自從你的先輩開始在廢土中求生,已經過了漫長的 80 年。你必須尋找伊甸園創造套件,才能解救你原始的村落。漫長的旅程危機四伏,除了使人癱瘓的輻射和瘋狂的變種人,更有無情的謊言、欺騙與逆謀!這一切都讓你不禁懷疑,這個新世界真的會有贏家嗎?

Fallout Tactics: Brotherhood of Steel

你是被遺忘的戰士。或許生於淤泥塵土,但我們終將把你鍛鍊成鋼。能屈能伸,方能長久生存。在這黑暗的時代,你的兄弟會正是對抗呼嘯的輻射廢土,重燃文明的唯一防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