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倒性好評 潛行策略遊戲《Shadow Tactics》DRM-Free 版限時免費

Shadow Tactics 1

今日 GOG 平台推出了知名潛行策略遊戲《Shadow Tactics: Blades of the Shogun》的免費贈送活動,直到 12 月 15 日 22 時以前,玩家皆可在該平台免費領取並永久保留本作。

Shadow Tactics 1

在 1615 年的日本,一位新將軍掌控了全日本,亂世終結,和平再現。 他在與密謀叛軍的戰鬥中招募了五位專家,每位專家都擁有非凡的暗殺、破壞和間諜技能。但在和平的名義下,他們又願意犧牲多少?

《Shadow Tactics: Blades of the Shogun》GOG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