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動作遊戲《暗影獵人》高級版限時免費

maxresdefault 2

《暗影獵人》是在行動裝置平台頗有好評的硬派動作 RPG,而該作的高級版目前正於 App Store 開放限時免費下載。透過原價 2.99 美元的高級版,你可以立即解鎖遊戲中的角色:克雷爾,並獲得 500 枚鑽石以及 5 張隨機抽獎券。

Shadow Hunter 1

人類世界被惡魔和黑暗怪物大軍入侵和毀滅,一切都籠罩在地獄的黑暗中。 在這場噩夢之中,邪惡無盡的尖叫和幸運者的哭泣哀悼持續不斷。玩家將成為這個世界上的暗影獵人,一個被遠古人賦予對抗黑暗惡魔特殊力量的人類。 通過無數的戰鬥和考驗,暗影獵人的使命將光明帶回這個世界。

Shadow Hunter 4
  • 應用名稱:Shadow Hunter: Premium
  • 應用類別: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