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回歸 《黑街聖徒3:重製版》限時免費

Saints Row The Third Remastered 1

Epic Games 除了將在今日稍晚推出全新的免費遊戲之外,現在則是加碼在 9 月 2 日 23 時以前,開放玩家免費索取知名角色扮演遊戲《黑街聖徒3:重製版》。玩家於該平台領取後,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黑街聖徒3

《黑街聖徒3:重製版》

在拿下了死水的數年後,第三街聖徒已經從街頭幫派發展成了家用品牌,從聖徒運動鞋、聖徒能量飲料,到強尼.加特搖頭娃娃,都可以在住家旁邊的商店買到。聖徒成為了死水之王,但他們的「盛名」可從沒被遺忘。在全球各地都有龐大勢力的傳奇犯罪幫派「聯合會」將注意力轉向了聖徒,並要求納貢。

由於你拒絕向聯合會附首稱臣,於是戰鬥便在鋼埠展開,而這座一度繁榮的大都會現在淪落為在聯合會控制下苦苦掙扎的犯罪之城。在史上最具異國風格的場景中開著坦克跳傘、呼叫衛星島航空襲墨西哥摔角手幫派、隻身與訓練精良的軍事部隊作戰。

《黑街聖徒3:重製版》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