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9.99 美元 好評視覺小說《Psycholonials》首度限免

Psycholonials

《Psycholonials》是於今年 2 月推出的視覺小說作品,本作在 Steam 平台亦有推出,更獲得了玩家極度好評。現在本作的 iOS 版首度推出限時免費下載,同時根據商店介紹,作品中的所有章節皆毋須額外付費即可體驗。

Psycholonials 1

在與超自然力量的交流中,兩個網紅推出了一個大膽的全新社交媒體品牌。 她們與法律發生衝突後,必須思考如何在她們的項目越來越吸引眼球的情況下利用自己的明星地位。 這部視覺小說始於 2020 年 4 月 20 日,新英格蘭海岸的一個島嶼上。

  • 應用名稱:Psycholonials
  • 應用類別:視覺小說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