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 並不是 24 吋 實際屏幕更細小

ipad24 01

蘋果早前推出了最新一代 iMac 的設計,使用 24 吋的大小,取代過去的 21.5 吋版本,不過筆者近日就發現,蘋果網站的細項上,顯示實際螢幕對角線尺寸為 23.5 吋,因此各位購買時要注意。

ipad24 01 1024x417 1

蘋果過去一直顯示多少呎寸,就是多少,只會更大,而不會更小的,取非像 iPhone 使用圓角設計,就會有實際上的誤差,今次蘋果的做法真的難以讓消費者理解,不知道會不會因為今次事件,導致法律上的問題需要處理呢?

2021 04 22 下午4.20.26
2021 04 22 下午4.20.16

各位可以看到,iMac 21.5 吋及 iMac 27 吋,都沒有特別說明,只有 iMac 24 吋在顯示屏的介紹上,出現了特別的說明文字,表示「實際螢幕對角線尺寸為 23.5 吋」。

2021 04 22 下午4.23.0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