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可能在本月底發佈新款 24 吋 iMac

imac

根據 Mark Gurman 在其為《彭博》撰寫的「Power On」電子報中表示,Apple 計畫在 10 月底左右舉行一場以 Mac 為中心的產品發佈會。他推測,這次的發佈會有可能在 10 月 30 日或 31 日進行。

imac

對於 Apple 可能會發佈什麼新產品,Gurman 提到之前有傳言指出 24 吋 iMac 將會進行更新,因此這款產品有望在即將到來的發佈會中登場。

此外,Apple Store 內 iMac 的存貨短缺,以及 13 吋 MacBook Pro 和高階 MacBook Pro 的有限供應,也被視為新產品即將推出的可能跡象。然而,對於 MacBook Pro 型號來說,這似乎不太可能。因為 14 吋和 16 吋的 MacBook Pro 已在 1 月使用 M2 Apple 晶片推出,加上 M3 尚未準備好,而 OLED 螢幕預計最早也要到 2024 年才會出現,因此對於是否會在 10 月推出新款 MacBook Pro,目前尚不明確。

最新的消息與分析師郭明錤在 10 月 17 日的預測不符,他當時表示更新版的 24 吋 iMac 預計將在 2024 年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