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開發「史上最大」的 Mac

imacpro

蘋果最大的 iMac 是 27 吋,但已經停產,現時最大的是 24 吋 Apple Silicon iMac。Mark Gurman 於《彭博》Power On 通訊當中談到 Apple 在今年下半年至 2024 年初的產品更新,除了 iPhone、Apple Watch 外,更提到整個 Mac 系列產品,如 M3 MacBook 和 MacBook Pro。

imac pro gallery 2 FMT WHH

根據 Gurman 的報告,新一代的 24 吋 iMac 正在開發中,會跳過 M2 世代。同時,還有一款全新的 iMac 將搭載超過 30 吋的大螢幕,這可能就是人們期待已久的大螢幕 iMac,以 Apple Silicon 為核心的 iMac Pro 的接班人。

回顧過去,27 吋的 Intel iMac Pro 曾經裝配了 Xeon CPU,如今,隨著 Mac Studio 和 Mac Pro 的推出,這樣的配置將自然而然地轉移到 Apple Silicon Ultra 晶片上。

M3

雖然 Gurman 並未透露超過 30 吋 iMac 的確切規格,只是表示其處於早期開發階段,這意味著我們還不清楚它是否將用 M3 晶片,M3 Pro 或 M3 Ultra 晶片,或者是完全不同的東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