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 27 吋 蘋果擬於 2025 年推出全新 32 吋 iMac

imac24

根據 Mark Gurman 於 《彭博》的  Power On 通訊最新報導,蘋果目前並無計劃推出 Apple Silicon 27 吋 iMac。這意味著那些期待 Intel 時代 27 吋 iMac 的消費者或許需要改變期望,然而,蘋果特別提到了 27 吋型號,似乎並未完全封閉未來推出更大尺寸 iMac 的可能性。

imacpro

蘋果高級副總裁 John Ternus 描述新的 24 吋 M3 iMac 顯示器為「理想的尺寸與解像度,足以取代舊有的 4K 與 5K Intel 基礎型號」。儘管 24 吋的尺寸是舊版的 21.5 吋與 27 吋之間,但對於那些舊有 27 吋 iMac 忠實粉絲來說,24 吋 4.5K 螢幕的解像度仍無法完全填補 27 吋 5K iMac 留下的空白。

此外,iMac 也未提供頂級性能的選擇,僅配備基礎款 M3 晶片。舊款的 Intel iMac Pro 特搭載高達 28 核心的 Xeon CPU,對於需要進行高強度計算工作的用戶而言格外吸引。相較之下,更強大的M2 Max、M2 Ultra 以及 M3 Max 則僅出現在高端的 MacBook Pro 型號、Mac Studio,以及 Mac Pro 中。

imac24 1

因此,之前關於 32 吋 iMac 的傳言顯得格外合理,消息指 32 吋 iMac 或會在 2025 年現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