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賣了?分析師稱 Apple 將於今年第二季停產 iPhone 12 mini

iPhone 12 mini

自從 iPhone 12 全系列手機推出以後,iPhone 12 mini 就不斷傳出銷情不佳的消息,甚至曾有消息指出 Apple 砍單 iPhone 12 mini 來將產能轉移到銷量較好的 iPhone 12 Pro 上。但根據 AppleInsider 報導,現在摩根大通的供應鏈分析師 William Yang 則相信 Apple 會於今年第二季停產 iPhone 12 mini。

iPhone 12 mini

另外在 1 月底,也有媒體報導和碩放緩了 iPhone 12 mini 的訂單,並稱該機銷量與其他同期系列機種差距甚大的主因則是因為 COVID-19 疫情的影響。

Yang 在本月稍早則有另一項分析,認為 iPhone SE 3 並不會在今年內推出,而更有可能的推出時間是在明年的上半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