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供應鏈分析師:iPhone SE 3 要到明年才會出

iPhone SE 3
iPhone SE 3 Concept by NewMobileLife editor Willie

先前根據 MACお宝鑑定団所取得的情報iPhone SE 3 將會在今年 4 月推出。不過近日金融集團摩根大通的供應鏈分析師 William Yang 卻有不同的看法,他認為我們不應期待在今年內的任何時間點看到 iPhone SE 3 的推出,反而該機的可能推出時程是在 2022 年上半年。

iPhone SE 3
iPhone SE 3 Concept by NewMobileLife editor Willie

目前對於 iPhone SE 3 的預測,多與先前 MACお宝鑑定団的情報相左。如分析師郭明錤曾指出新款 iPhone SE 不會在 2021 年上半年推出;熟悉面板產業的 DisplaySearch 創辦人 Ross Young 則預測 iPhone SE 3 不會在 2021 年內推出。

其他相關的部分,Yang 表示 iPhone SE 3 與上一代的設計相仿,不過會有升級版晶片。且他認為由於 iPhone 11 的普及程度相當廣泛,Apple 可能會計劃推出另一款具備該手機外型的低價型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