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情報:和碩已放緩 iPhone 12 mini 訂單

iPhone 12 mini

今日根據 DigiTimes 報導,和碩已經放緩 iPhone 12 mini 的訂單,而這當中的主要原因就是該型號機種在歐美地區的銷售成績不佳,消息更指稱銷情不佳還得要歸咎於 COVID-19 疫情。

iPhone 12 mini

消息來源表示 iPhone 12 mini 的主要目標客群是歐美消費者,但整體的智慧型手機銷售已被疫情破壞。

而中國和其他亞洲地區的客戶則主要購買 iPhone 12 Pro,因此 Apple 有此決定並不在意料之外。先前的報導也指出 iPhone 12 mini 的銷量僅佔了整體 iPhone 銷量的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