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量不如預期 報導指 iPhone 12 mini 遭 Apple 砍單

f767d1eae186c3900968b2017ff5d4a3

iPhone 12 mini 是 Apple 對 iPhone 系列的一次嘗試,不過這次嘗試可以說是以失敗收場。雖然該機在使用者手中的評價不錯,但接連傳出了銷量不佳的消息,現在根據 PED30 的報導,Apple 甚至還將 iPhone 12 mini 的部分產能轉移到了銷情較佳的 iPhone 12 Pro 上面。

iPhone 12 mini 1

報導中指稱 iPhone 12 Pro 的銷情絕佳,Apple 也因此在三月的季度增加了該機 2 百萬台的產能,但這些產能則是從 iPhone 12 mini 上所轉移過來的。

從過去的報導可以發現 iPhone 12 mini 的銷情在美國僅佔了所有 iPhone 型號的 6%,遠低於其他 iPhone 12 系列產品,因此這次爆出該機遭砍單也不算意料之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