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 1

郭明錤:iPhone 13 超廣角鏡頭極有可能升級 7P 鏡頭

前兩天巴克萊分析師表示 iPhone 13所有超廣角鏡頭都會升級,無獨有偶的,知名分析師郭明錤也做出了類似的預測。他表示 iPhone 13 的超廣角鏡頭極有可能升級成 7P 鏡頭,即有 7 片鏡片的鏡頭。

iPhone 12 Pro 1

郭明錤的報告中指出鏡頭供應商舜宇光學已經完成了 iPad 用的 5P 鏡頭檢驗,有鑑於此,今年下半年的新款 iPhone 採用 7P 超廣角鏡頭的機率就會大大增加。

而倘若新款 iPhone 真採用 7P 超廣角鏡頭,那麼 iPhone 的超廣角鏡頭很可能在成像品質上能有顯著提升。除了巴克萊分析師與郭明錤的預測之外,先前 DigiTimes 還指出 iPhone 13 全系列機種皆會配備目前 iPhone 12 Pro Max 獨有的感光元件位移式穩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