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 iPhone 13 全系列配備感光元件位移式穩定功能

sesor shift

在 iPhone 12 系列手機中,Pro Max 版本的廣角鏡頭搭載了感光元件位移式光學影像穩定功能,帶來了更清晰穩定的拍攝效果,而根據 DigiTimes 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指出,Apple 可能會在今年的新款 iPhone (以 iPhone 13 暫稱) 上全數搭載該功能,一次性提升整體 iPhone 的攝影能力。

sesor shift

所謂的感光元件位移式光學影像穩定功能對於數位單眼相機而言並不算新穎,即是我們常聽到的機身防手震,但它卻是去年首度在 iPhone 上應用,使得 iPhone 可以搭載較輕的鏡頭,同時獲得絕佳的影像穩定效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