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預估所有 iPhone 13 超廣角鏡頭全面升級

iPhone 12 Pro

今日根據外媒 MacRumors 報導,巴克萊的分析師 Blayne Curtis 和 Thomas O’Malley 表示今年即將推出的 4 款 iPhone 13 系列手機皆會搭載升級版的超廣角鏡頭,該鏡頭預計將配備 ƒ/1.8 大光圈,比 iPhone 12 的 ƒ/2.4 光圈要來得大。

iPhone 12 Pro

倘若屬實,意味著當使用者以 iPhone 13 的超廣角鏡頭拍攝照片時,低光的細節會比以往來得突出。此外他們還宣稱在去年 iPhone 12 Pro Max 使用的升級版望遠鏡頭,將會在 iPhone 13 Pro 上使用。

除了這次的報導之外,先前 DigiTimes 也對 iPhone 13 的鏡頭做出爆料,他們表示 iPhone 13 的全系列機種都將會搭載感光元件位移式光學影像穩定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