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主題策略遊戲 傳教公司《 Religion inc. 》限時免費

religion9 1

《 Religion inc. 》是一款限免中的策略遊戲,在本作中你將要傳播你的宗教信仰,讓它在世界上越來越受歡迎。

religion1

過程中你將要發展你的宗教,並選擇它的傳播方式,這時要審慎的思考,因為不同的策略適合不同的國家,有的方式適合富裕國家與宗教穩定發展的地區,有的策略適合貧窮國家,變化多端,要如何善用你的技能點數來抉擇恰當的宗教發展方式,並且利用獲得的能力來傳教將是讓你的宗教信仰遍布全世界的關鍵所在。

religion2

religion3

religion4

religion5

religion6

religion7

  • 應用名稱:Religion inc.
  • 應用類別:策略遊戲
  • 下載位置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