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工廠模擬遊戲《Little Big Workshop》行動裝置版登場

Little Big Workshop banner

想像一個工廠正出現在你的客廳,工人們用多種不同的材料製造橡膠小鴨和梳妝台、無人駕駛飛機和電吉他等等,並以現金出售。你再將現金投資回工廠,獲得更多機器、更多工人並發展業務。這就是近日於行動裝置推出的《Little Big Workshop》。

Little Big Workshop icon

身為老闆的你,必須管理自己的桌面工廠,仔細分配生產力,試圖在期限內向客戶提供足量產品。

而遊戲最有趣的地方在於,即便是同樣的產品,材料和生產方式也可能不同,你必須靈活運用資金,並搞定工廠內的大小問題,才有可能讓你的事業成長茁壯。

  • 應用名稱:Little Big Workshop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