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平台《死亡擱淺導演剪輯版》現已開放預購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 1

《死亡擱淺導演剪輯版》自去年宣布將登陸 iOS、iPadOS 和 macOS 後,如今終於在 App Store 開放預購,並預告遊戲將在 1 月 31 日正式發行,本次發行則由 505 Games 負責。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 9

在未來,一場名為「死亡擱淺」的神秘事件,開啟了生死兩界間的大門,彼世的生物在殘破不堪、關係疏離的末日世界四處遊蕩。

玩家扮演山姆·布橋斯,一肩扛起責任,在面目全非的美國聯繫僅餘的倖存者,為人類社會帶來希望。你能一步步重新聯繫這個分崩離析的世界嗎?

  • 應用名稱: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預訂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