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登場 家機版《METAL SLUG》現已登陸行動裝置

METAL SLUG ACA NEOGEO 6

由 SNK 在 1996 年於 NEOGEO 發行的《METAL SLUG》如今終於以《METAL SLUG ACA NEOGEO》之姿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登場,玩家將可透過這部作品重溫經典,並享受諸如線上排行模式、快速存檔 / 讀取、虛擬控制器等新功能。

METAL SLUG ACA NEOGEO 1

操作特工部隊遊隼隊的馬可與塔瑪,設法打倒莫登元帥並奪回被偷走的兵器「Metal Slug」。若能活用各式各樣武器、駕駛 Metal Slug,就能讓戰鬥進行得更有優勢!

  • 應用名稱:METAL SLUG ACA NEOGEO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