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萬好評恐怖解謎遊戲《Fran Bow》行動裝置版登場

FranBowBanner

由 Killmonday Games 於 2015 年推出、並在 Steam 平台逾萬筆評價中拿下 97% 好評率的恐怖解謎遊戲《Fran Bow》現在再度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推出,開發商先前曾將遊戲拆分為 5 個章節上架,不過這次推出的《Fran Bow》能讓你直接體驗每個章節的故事。

FranBowIcon

在目睹雙親亡故後,小女孩芙蘭住進了奧斯華療養院,為使自己得以倖存於療養院的殘酷實驗,芙蘭意外獲得能看到罪惡世界——超現實——的能力。

跟隨芙蘭的腳步,踏上穿梭於超現實的旅程,並揭露殺害其父母的兇手、與走失的貓「子夜先生」團聚,最後試著回到她唯一還在世的親戚葛蕾絲阿姨的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