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發布會重點懶人包 主機亮相與全新大作

PS5 7 1

今天的 PS5 發布會已經結束,而你錯過了這場發布會卻不想花上 1 個多小時的時間來重新觀看嗎?這篇文章中,我整理了幾個不能錯過的重點新聞,包括有 PS5 主機的正式外型,以及多款全新的遊戲。

PS5 7 1

PS5 造型登場

相信許多玩家等這一刻已經等到都有些憤慨了,而 PlayStation 這次也不只是公布了造型,還包括不同版本的主機以及全新的週邊都一次介紹給你。

PS5 6


Gran Turismo 7

先前外傳將會介紹《Gran Turismo 7》的時候我還有些半信半疑,但 Polyphony Digital 不但發表了宣傳影像,甚至連實機遊玩影像都秀出來了!

1


惡魔靈魂

惡名昭彰的《惡魔靈魂》早有重製版的傳言,而 Bluepoint 這次果真又炫了一次技,讓這款經典作品改頭換面。

Demons Souls 1 1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承襲《Marvel’s Spider-Man》故事的《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向我們介紹了第二代蜘蛛人邁爾斯。

Spider Man


Horizon Forbidden West

在《Horizon Forbidden West》,亞蘿伊將前往西部,來到未來世界的美國。

1


Resident Evil Village

Resident Evil 主線系列第 8 部作品的發表還真是叫人猝不及防,本作承襲了 7 代的故事與玩法,卻期望帶來不一樣的恐怖。

1 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