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主機造型正式亮相

PS5

今日發表會的最後,Sony 正式公開了 PS5 的主機外型,與以往的 PlayStation 主機截然不同的雙色設計,標誌著一個鮮明的新出發。PS5 將推出兩款不同選項:一款配備超高畫質 (Ultra HD) 藍光光碟機的標準型號,以及一款沒有光碟機的數位型號,在發售時為玩家提供前所未有的選項。

PS5

PS5 預計會推出標準型號與數位型號,兩者的差別在於數位型號並沒有藍光光碟機的配置,是以數位遊戲為主的主機。

PS5 1

而在全新的 PlayStation 家族中,除了已知的 DualSense 遊戲控制器之外,還有 DualSense 專用充電座:可輕易為 2 個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充電。

PS5 2

全新的 HD 攝影機:配備雙重 1080p 鏡頭,讓玩家可在播送精彩遊玩時刻的同時,加插他們自己的肖像。

PS5 3

PULSE 3D 無線耳機組:支援 3D 音效並搭載雙重抗噪麥克風。

PS5 4

以及媒體遙控器:備有內建麥克風的遙控器,讓用戶輕易瀏覽電影及串流服務。

PS5 5

PS5 6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