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發佈會首發遊戲 次世代蜘蛛人《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Miles Morales 3 1

在 PS5 發佈會的遊戲中,我們見到了第二代蜘蛛人邁爾斯於新作《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的正式登場,本作是由 Insomniac Games 所開發,並預計會在 PS5 平台推出。

Miles Morales 3 1

展示影片中,我們並沒能看見太多的實機影像,不過影片裡的畫面係經由 PS5 運算而生成。遊戲預計將會在今年底於 PS5 發售。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發表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