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系列最新作《Resident Evil Village》曝光

Resident Evil Village 1

知名的 Resident Evil 系列即將在 2021 年迎來最新作品《Resident Evil Village》,官方在今日釋出了首波宣傳影像,宣布遊戲將會於 PC、PS5、Xbox Series X 平台推出。

Resident Evil Village 1

本作是採用 Capcom 所研發的 RE Engine 進行開發,並同樣以第一人稱方式呈現。故事則是發生於《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事件的幾年之後,伊森和米婭終於重聚展開新生活,並把貝克農舍的噩夢拋諸腦後。

Resident Evil Village 1

然而當克里斯再度歸來時,伊森的世界再度崩潰,他的歸來引發了一系列事件,使得伊森必須尋找克里斯驚人舉措的真相,最後發現他來到了一座神秘的村莊之中。

Resident Evil Village 2

Resident Evil Village 4

不同於《Resident Evil 7》貝克莊園的狹窄走廊,這次伊森必須在斷壁殘垣和積雪覆蓋的樹林中尋找真相,來自黑暗角落的恐懼將會取代他對未知的焦慮。

Resident Evil Village 5

《Resident Evil Village》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