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車浪漫旅最新作 《Gran Turismo 7》PS5 實機遊玩影像曝光

GT7 8

在今日的 PS5 發佈會上,Polyphony Digital 直接展示了賽車競速遊戲《Gran Turismo 7》的實機遊玩影像,並宣布該作將會於 PS5 推出,然而在發布會中,官方並未公開本作的發售時程及其他遊戲相關細節。

GT7 8

《Gran Turismo 7》是繼 2017 年於 PS4 所推出的《GT Sport》之後的系列最新作品,可以發現遊戲同樣強調著真實賽車模擬體驗,並且影片中的畫面也都是由 PS5 運算生成。

《Gran Turismo 7》宣傳與實機遊玩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