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稱 PS5 將在 5 月有重大發表

PS5

由於受到 COVID-19 疫情影響,許多遊戲廠商原先的遊戲發表時程都受到了衝擊。根據上週彭博報導,Sony 也因為疫情導致 PS5 的促銷計畫大亂,即便如此,本月初的 PS5 專用控制器 DualSense 發表時仍引起了廣大的迴響,顯示玩家對 PS5 相關發表的關注性居高不下。但是 PS5 究竟何時才會正式亮相呢?

PS5

外媒 VGC 今日宣稱,有熟知 Sony 相關計畫的人員表示該公司預計會在 5 月針對 PS5 進行重大發表。但目前 PS5 的標誌、系統架構、設計、專用控制器都已有相當程度的揭露,因此這場重大發表若屬實,很有可能就會是 PS5 的實機外型揭露。

DualSense 2 scaled

相較於 Sony,微軟近幾個月來則是不斷披露 Xbox Series X 的相關資訊,包括主機外型、詳盡規格新款 Xbox 控制器等等都已經揭曉。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