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料 疑似 iPhone 12 Pro Max 設計大曝光

iPhone 12 Pro

最近有關 iPhone 12 系列新機的相關傳言甚囂塵上,現在 YouTuber EverythingApplePro 也和可信度很高的爆料人士 Max Weinbach 合作,製作出了目前被認為最有可能是 iPhone 12 Pro Max 外型的實機模型,同時也揭露一些新機設計上的重點。

iPhone 12 Pro

其實這次影片所展示的新機和過去的 iPhone 12 傳言相當符合,包括有三相機系統搭配光學雷達掃描儀更小的前置鏡頭空間,以及類 iPad Pro 的邊緣設計

iPhone 12 Pro Max 2

不過在影片中他還指出一個很重要的地方,就是螢幕的邊框將會縮減,比以往要少了 0.9mm,也就是說 iPhone 12 Pro Max 的螢幕邊框厚度將會來到 1.55mm。

iPhone 12 Pro Max 3

另外雖然他無法確定主相機空間的實際大小,但可以確定為了加入光學雷達掃描儀,主相機空間會比以往還要來得大,這則是和我們先前的預測不謀而合。

iPhone 12 Pro Max 4

最後,你還可以看到這次情報爆出 iPhone 12 將會有聰穎接點設計,並且因此 SIM 卡槽將移到機身另一側,天線也比以前來的更寬等等,詳細內容可以參照下方影片。

iPhone 12 Pro Max 設計洩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