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瀏海有多小?以及主畫面小工具設計疑似曝光

2d9ca7689f16508f7c77683a985703b9

昨日根據 Jon Prosser 的爆料,iPhone 12 的前置相機區域將會縮小,但並非完全沒有。而先前爆料 iPhone 12 主相機系統@choco_bit 現在則是釋出了兩張圖像,分別顯示 iPhone 12 的前後機身模樣,可以看到縮小的前置相機區域;以及在稍早前傳出會在 iOS 14 中引進的主畫面小工具 (Home Screen Widget) 的運作模樣。

iOS 14

@choco_bit 在釋出這兩張圖像後,Jon Prosser 也回覆肯定了該消息的準確性。從下面的第一張圖中,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縮小後的前置相機區域,以及先前曝光的主相機配置。

EU 9JBJXkAAHwgI e1586273177577

下圖清楚地比對前置相機區域的差異性。

Notch e1586273218236

而最後一張則是可以看出傳言中的主畫面小工具設計,或許可以讓使用者在主畫面中加入自訂的小工具,讓主畫面不再只是顯示 App 用的空間。

EU OTM5XgAEQt1Q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