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的改變?彭博爆料稱 iPhone 12 將採類 iPad Pro 邊緣設計

iPad Pro 2018

自 iPhone 6 以來,新款 iPhone 皆採用圓弧造型的邊緣設計,不過有部分消費者其實對於過往 iPhone 那種稜角分明的邊緣設計更為傾心。而現在根據彭博社的消息來源指出,iPhone 12 將會採用類似 2018 年以來 iPad Pro 的邊緣設計,也就是機身正面將會是完全平面。

iPad Pro 2018

當然這類傳言其實每年的 iPhone 都會出現,我們無法確認消息的準確性。不過彭博社所指出的不鏽鋼邊框部分,和先前 Jon Prosser 所爆料的 4 款 iPhone 12 設計不謀而合,在稍早的爆料中,Prosser 指出較高階的 2 款新 iPhone 將會採用不鏽鋼邊框設計,其餘兩款則是鍍鋁金屬邊框。

若你對新傳言中所提到的邊緣設計沒有概念,除了可以參考 2018 年以來的新款 iPad Pro 之外,也可以參考過去 iPhone 5 的設計。

iphone iphone5 color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