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搶錢? Mac Pro 「滾輪」100 美元一個!

d3c138567da4a5fff7c67b1a95a12042

Apple 產品一般給用戶的印象是略貴一點,但是物有所值。向來 Apple 也不談「性價比」,而以高階作定位的 Mac Pro 設計相當出色,但配件一點也不便宜,而最多人感到驚訝的就是配在主機下方的 4 個「滾輪」,竟然要 400 美元,平均每個 100 美元。對於 5,999 美元標準版 Mac Pro 來說,加 400 美元可能算不上什麼,但 400 美元買的就是4 個「滾輪」,好讓主機方便移來移去。

mac pro overlay wheels

▲  滾輪加裝後的情況。

mac pro overlay feet

▲ 站架的的模樣。

腳座變滾輪付 400 美元

Mac Pro 標準配備的不鏽鋼框架附有腳座,如果你不需要時常把 Mac Pro 移離工作空間,官方表示這是很好的選擇。不過如果你經常要移動 Mac Pro 工作,那麼可選擇配備滾輪的不鏽鋼框架,以便你無需抬起便可移動 Mac Pro。為 Mac Pro 配置滾輪,比配備附有腳座的框架高約 3 厘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