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Pro Apple Silicon 版終極登場 快上一代 3 倍

macpro 01

Apple 今日宣佈推出全新 Mac Studio Mac Pro,兩者均為歷來最強大的兩款 Mac。現在配備 M2 Ultra 的 Mac Pro,擁有 Apple 有史以來效能表現最強大的晶片及 PCIe 擴充插槽,更靈活多變。與上一代採用 Intel 處理器的 iMac 相比,Mac Pro 快達 3 倍。配備 M2 Ultra 的 Mac Pro 擁有高達 192GB 統一記憶體,全新 Mac Pro 象徵 Mac 圓滿完成全面轉用 Apple 晶片的計劃,並與 Apple 的其他一同為用戶提供 Apple 歷來最強大、最實用的 Pro 產品陣容。Mac Pro 由即日起可供訂購,並於 6 月 13 日 (星期二) 起開始發售。

macpro 01

靈活好用的 PCle 擴充插槽

全新 Mac Pro 將 PCle 擴充插槽帶至 Apple 晶片,為工作流程上需要內部擴充空間的專業用户帶來 M2 Ultra 的效能表現。Mac Pro 配備七個 PCle 擴充插槽,其中六個開放式擴充插槽支援 Gen 4,比以往快 2 倍,讓用户可以自行插入所需的卡以自訂 Mac Pro。無論是需要用到數碼訊號處理技術 (DSP) 卡的音訊創作專業人士、需要用到序號數碼介面 (SDI) I/O 卡以連接專業攝影機和顯示器的影片創作專業人士,還是需要額外網絡連接及容量的用户,Mac Pro 都能讓專業用户自訂及擴充系統,將要求極高的工作流程推向極限。

macpro 02

進階連接功能

Mac Pro 可支援各式各樣的連接功能,令其表現更出色,包括 8 個內置 Thunderbolt 4 連接埠——6 個位於機身背面、2 個位於機身上方,數量比以往多出 2 倍。Mac Pro 亦支援多達六個 Pro Display XDR,並配置 Wi-Fi 6E 及藍牙 5.3,無線連接更快速。此外,Mac Pro 亦配置三個 USB-A 連接埠、兩個更高頻寬的 HDMI 連接埠以支援高達 8K 解像度及高達 240Hz 格率、兩個 10GB Ethernet 連接埠,以及支援高阻抗耳筒的耳筒插口。

macpro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