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Mac Studio 第二代登場 使用 M2 Ultra 處理器

Mac studio

Apple 今日宣佈推出全新 Mac Studio Mac Pro,兩者均為歷來最強大的兩款 Mac。Mac Studio 配備 M2 Max 以及全新 M2 Ultra,使效能表現大幅躍升,帶來更強勁的連接功能,設計卻出奇地小巧。與採用 Intel 處理器的最強大 27 吋 iMac 相比,Mac Studio 快達 6 倍,並上一代配備 M1 Ultra 的 Mac Studio 相比則快達 3 倍。Mac Studio 及 Mac Pro 由即日起可供訂購,並於 6 月 13 日 (星期二) 起開始發售。

Mac studio

與配備 M1 Max 的 Mac Studio 相比,配備 M2 Max 的 Mac Studio 勝任:

  • 在動態圖像設計師使用《After Effects》時,提升算圖速度高達 50%。
  • 讓開發者以飛快速度使用 Xcode 製作新版本的 app,效能表現提升高達 25%。

配備 M2 Ultra 的 Mac Studio 將 Mac 的效能表現推至新巔峰。M2 Ultra 讓 M2 Max 的效能表現及功能雙倍躍升,是現有 Apple 單晶片系統 (SoC) 上最大及本領最高強的系統。配備 M2 Ultra 的 Mac Studio 比上一代配備 M1 Ultra 的 Mac Studio 快達 3 倍2;採用 Intel 處理器的最強大 27 吋 iMac 快達 6 倍。它配備 24 核心 CPU、多達 76 核心 GPU、多達 192GB 的統一記憶體及 800GB/s 記憶體頻寬,提供工作站質素的效能表現。

mac studio2

與配備 M1 Ultra 的 Mac Studio 相比2,配備 M2 Ultra 的 Mac Studio 勝任

  • 在 3D 畫師使用《Octane》時,提升算圖速度高達 3 倍。
  • 為使用《DaVinci Resolve》的調色師帶來比以往快達。50% 的影片處理速度。

全新 Mac Studio 為專業用户提供各式各樣的連接方式,擁有更高頻寬的 HDMI,支援高達 8K 解像度及 240Hz 格率。配備 M2 Ultra 的 Mac Studio 支援多達六個 Pro Display XDR,驅動超過 1 億像素,為專業工作流程提供更多螢幕空間。此外,Mac Studio 現在更配備先進的內置無線技術。Wi-Fi 6E 帶來比上一代快兩倍的下載速度;而藍牙 5.3 則可以讓用户連接至最新的藍牙配件。Mac Studio 的背面配備四個 Thunderbolt 4 連接埠、一個 10GB Ethernet 連接埠、升級的 HDMI 連接埠,以及兩個 USB-A 連接埠。Mac Studio 的正面同時備有兩個 USB-C 連接埠及 SD 卡槽,讓用户更輕易匯入相片及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