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吋 MacBook Air 台灣正式開售 Mac Studio 及 Mac Pro 同步登場

macbookair15 a

今天,蘋果正式台灣開售全新的 Mac 系列,包括早前在 WWDC 發佈的 15 吋 MacBook Air、Mac Studio 及 Mac Pro。

macbookair15 a

新的 MacBook Air 15 吋使用 M2 處理器,8 核心 CPU 及 10 核心 GPU,256GB SSD 定 NT$42,900;另外,Mac Studio M2 Max 及 M2 Ultra 版也同步上市,定價 NT$64,999 及 NT$129,999 起;至於 Mac Pro 售價則由 NT$229,900 起。

macstudio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