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職員解釋:香港與中國屬不同伺服器

iOS 13 Safari

相信不少用戶都在質疑蘋果的 Safari 安全及私隱上的改動,有人表示 Tim Cook 不再視用戶個人資料安全為公司最寶貴的核心,有人表示這是正常改動,筆者就親自走到 Apple 了解相關事件,蘋果的職員有以下回應。

iOS 13 Safari

他們表示,蘋果目前仍然視用戶個人資料安全為首要項目,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改變,用戶擔心資料會上載到「騰訊安全瀏覽」上,是可以理解的,不過只要香港用戶,在 iOS 裝置上所登入的 Apple ID 是香港地區,並不會將資料上載到「騰訊安全瀏覽」,「騰訊安全瀏覽」是給中國大陸的用戶使用的,因為該地區的法例問題而作出的安排,香港與中國屬於不同伺服器的。

S 16424964

至於是否關閉了「詐騙網站警告」就代表安全?蘋果職員表示,不建議關閉「詐騙網站警告」,因為會讓用戶的裝置系統安全性降低,因此並不認為關閉了「詐騙網站警告」,會有效地提升系統資料安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