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清除全部 Cache 教你將瀏覽器指定 Auto Complete 網址拿掉

browser

現時瀏覽器都有 Auto Complete 自動完成功能,例如你輸入 Appl 就會顯示 www.apple.com 供你選擇,但有時我們對自動完成提供的網址不太滿意,例如我想去www.apple.com/hk 而不是 apple.com。不過,瀏覽器自動填上功能卻只將 apple.com 列作第一建議,實在有點不便。其實,我們可以手動刪除這些網址,以下是桌面瀏覽器適用的方法:

browser

Edge/Chrome

用戶輸入網址後,看到自動填上功能的建議,而網址最後右方有一個 X,按下去即可刪除這些不合用而自動填上的網址。

chrome autocomplete
chrome auto

Safari

用戶輸入網址後,看到自動填上功能的建議,用滑鼠移到「建議」上,可看到右方的 X,按下去即可刪除。

safari autocomplet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