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 Remastered》共同開發商:更多大作將會在 Switch 登場

02pc

Nintendo Switch 雖然在效能上無法和其他的家用遊戲主機相媲美,但豐富的遊戲性以及對遊戲引擎支援性的增加,使得更多遊戲廠商願意將遊戲移植到該平台,例如《黑暗靈魂 Remastered》以及即將推出的《The Witcher 3》。而現在遊戲開發商維塔士就公開表示,將會有更多備受喜愛的遊戲作品會在 Switch 推出獨家版本。

02pc

維塔士過去曾參與許多作品的共同開發工作,其客戶包括有 Activision、EA、微軟、Sony、Square Enix、Ubisoft 等等。而根據維塔士遊戲部門的 VP Elijah Freeman 最近在接受 Nintendo Life 訪問時表示,已經有諸多廠商向他們尋求合作,希望能將作品推廣至 Nintendo Switch。

而他也認為在未來,玩家將可以玩到專為 Switch 的遊玩元素所設計的某些遊戲作品的特別版。但究竟有哪些遊戲在他的口袋名單當中,他則是沒有做出說明,這也讓玩家有了大量的想像空間,你又希望哪款遊戲未來能在 Switch 平台推出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